close

104/5/8   讀了褚士螢的 一年計劃 十年對話的心得

 

真正的效率是餵養豐富的生命,去做真正想做值得做的事,讓今天的自己,比昨天的自己更好

今年的自己,無論如何,也一定會比去年的自己更好,這才是重點

無論如何,我總是比昨天的自己更好

我的十個計劃

1.我要去一個沒有去過的新地方旅行

2.每天讀一本書

3.我要多花時間跟重要的家人,朋友相處目標是這一年內成為對10個人的生命有特別意義的人

4.每天運動40分鐘

5.要學我熱愛的攝影,一星期一次

6.每天學30分鐘電腦,英文

7.我要找到一個可以作為標竿的對象,以他為業師,當我接下來這一年的努力目標

8.我要減重10公斤,約二個月減一個斤

9.在這個夏天學會游泳或是潛水

10.今天底成為優莎納的會員,並有14個人成功加入我的夢想團隊

 

原來有時候捨不得丟,真正的原因是我們並不確定手上有的東西其實不夠好,而真正好的東西,只要一個就足夠了

改變習慣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只要改變習慣就會改變人生

專心的一直去做會讓自己變成一個(自己喜歡的那一個人)的事情,並且別忘了欣賞沿路的風景,不因為注視天上星光之故而踏壞了腳下的玫塊花朵刻

 

十年後的我,你一定和現在不一樣,你正過著你想要的生活是多采多姿,是你想要的夢想,是你每天都開心的時刻

你有可能正在享受一個人國家旅遊,也有可能和你的團隊正在瘋狂旅遊,也有可能你在台上當講師正在改變別人的生命,有也有可能你正當國際志工在別的國度幫忙著需要幫助的人

也可能你正在和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在一起,也有可能正過著有錢富裕的生活,十年後的你是最棒的,一定會比現在的你好上一千萬倍或是一億萬倍以上,最後想告訴十年後的我,我相信你一定做的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資產管理師內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